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像蠟燭,燃燒自己,點燃別人的希望?是誰像園丁,辛勤付出,呵護幼苗的成長?又是誰像蔚藍而又寬闊的大海,向小魚們張開自己知識的胸懷?—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四年前,我還是一隻羽翼還未豐滿的雛鷹,當我第一次跨入小學的大門,第一眼見到的就是您—我的老師。您那和藹可親的面容與親切的話語,立刻使我產生了愛師之情。四年來,我們共同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四年來,我也體驗到了無限的溫情: 

  您就如溫暖的陽光,照耀我們快樂成長;

  您就如甘甜的雨露,給予我們充分的養料; 

  您就如柔和的春風,吹撫我們的臉頰。 

  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困難時幫助我們,在我們傷心時安慰我們,在我們開心時與我們分享。雖然您現在不能與我們朝夕相處了,但我仍然記得您的音容笑貌,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們的諄諄教導和那幽默的授課方式;更忘不了您下課時與我們共同嬉戲玩耍的笑聲。 

  在團結一心的集體里,在老師和藹可親的笑容下,我真誠的心找到了歸宿! 

  千言萬語,匯成最真摯的感動: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