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漫長的夏天已經離開了,又迎來了一個黃燦燦的季節—那就是秋天,秋天把世界變黃了,把小燕子吹回了南方,把果子吹得更成熟了,把樹的枝葉吹得漫天飛舞,落在地上簡直像一張張地毯,美麗極了;樹枝吹得搖來搖去,樣子非常可愛,走在悠遠的道上,凍得人們渾身發抖。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蘋果和葡萄是家鄉的特產,蘋果有綠的、黃的、紅的等,葡萄有紫的、綠的、深紫色,看着一個個貌美味香的果子,我的口水便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愛家鄉的水果,更愛家鄉的秋天。 

  秋天的銀杏葉像一條金燦燦的裙子又似一把把金黃的扇子,顯得那麼漂亮,那麼精緻,那麼惹人疼愛! 

  秋天裡,農民伯伯忙着秋收,他們把汗水變成了甘甜的果汁,感謝農民伯伯給我們帶來的美味,更感謝秋天帶給我們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我們學習的季節,秋風送來了涼爽,使我們的頭腦清醒多了,記住的知識自然也多了。 

  一到秋天,小動物們都忙着搬運過冬的糧食,碩大的果子賽過了它弱小的身子,看它勞作的樣子就像一個喝醉酒的老漢,一搖一晃,多麼吃力,又是多麼喜悅! 

  秋天把大地吹得乾澀,吹得一片凄涼,吹得沒有了絲毫的生機,但是,如果你細心的去品味,原來它是那麼惹人喜愛! 

  三年1班 李驍苒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