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希望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家是每個人最熟悉的地方,那裡有我們親愛的家人。家是一個隨時向你敞開棲息的港灣,家是一個可以分享快樂,同時又能幫你分擔痛苦的避難所,家更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我也有一個溫馨和諧的家,我家的家庭成員分別是爸爸,媽媽,奶奶,哥哥和我。 

  首先介紹我們家的家庭主席-爸爸,爸爸胖胖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體重是家裡的第一,爸爸在家裡是真正的重量級人物,家裡人都聽他的。爸爸很少對我發脾氣,是個很和藹的人,但很嚴格,規定好的事情,必須完成,沒有商量的餘地,也不許討價還價,但爸爸從不強迫我的學習,他看的不是考試成績,而是我理解了沒有。爸爸做人也很有原則,從不違背諾言,有一次為了幫我買遊戲機十二點才回家。爸爸也是家裡最辛苦的人,總是為了工作,東奔西走,黑髮里夾雜了許多“銀絲”。 

  媽媽是家裡的副主席,人長得瘦瘦的,很愛美,出門總不忘化妝,對我也不錯,和爸爸總鬧些小矛盾。唯一點不好就是很??攏?蓯俏收饢誓塹模?換岫?飾已浪⒘寺穡 一會兒問我作業做好了嗎,一會兒問我和同學相處得怎麼樣?雖然我知道媽媽這是關心我,可這麼問實在有點讓我受不了。 

  奶奶是家裡的管理員,不管別人,就管哥哥和我這兩個搗蛋鬼,有時爸爸,媽媽沒空照顧我們,我們就歸奶奶管了,奶奶是家裡最疼我的,每次出去,總是給我們倆帶回美味佳肴,而且從不對我發脾氣,很順從我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