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家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目的光輝,家是一種圓潤而不逆耳的音響,家是一種不理會喧悶的微笑,家是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感謝有家,增加我生命的寬度。

  我愛我家,家有母愛。

  一個漆黑的夜晚,小巷裡靜得出奇,我騎着自行車箭一般的衝去,見到了“光明”。到家了,奶奶看到了我,愣了一下,“你不是有英語班嗎?”我的心“咯噔”一下,“啊?哎!忘了!”於是我把書包一套,衝出了門,給媽媽打個電話。“嘟,嘟……”“幹嘛去了,今天上英語課你不知道嗎?”“我忘了,我馬上就去。”“快點”我放下電話,一下子躍到了自行車上,衝上了大街,馬路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的車燈從我身邊滑過,那車燈直刺我的眼,但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心裡只想快點,快點,遲到會被罰的,媽媽會說我的,我與時間賽跑着。終於到了英語班,媽媽在樓下焦急的等着,她的臉色有些發白,一點兒都沒生氣,臉上充滿了焦急和無助的神情,看到我,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怎麼樣?路上還好吧?騎得快不快?”一大堆的問題向我衝來,我說:“沒事。”我應付了幾句,便跑向英語班。現在回想起來,媽媽一定是怕我出事,她當時一定十分後悔。

  我愛我家,家有父愛。

  外面飄着雪花,北風呼呼的嘯着,一片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象。可惜爸爸不能和我們一起欣賞美景,爸爸因工作需要,去了外地,以後一周才回來一次,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人,孤獨之心油然而生,我不禁想起了以前爸爸在家時的情景:我在認真的寫作業,爸爸悠閑的看着小說,媽媽忙碌的做着家務。蔚藍的天空下,廣場上,爸爸和我在打羽毛球,蝴蝶漫天飛舞,放學時爸爸的身影從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出現,他那大手握着我稚嫩的小手,領着我回家。啊!好溫馨!突然媽媽打斷了我的思路,“來,咱倆給你爸打個電話,”我一下子興奮起來,激動的撥着號碼,不一會爸爸那和藹的聲音傳了過來。爸爸雖然不在家,但他的愛仍然留在家裡!

  我愛我家,家裡有媽媽對我的關心,家裡有爸爸對我那寬廣雄厚的愛。

  初一:王超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