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行走在昨日,昨日在我的腳下凝成吟的詩;行走在今日,今日在我眼前化作玫紅的日;行走在明日;明日在我夢裡延伸成萬里無疆。

  行者雖然是一個沒有剃度的苦行僧,但他的境界不亞於一個真正的苦行曾的超脫和空靈。

  在行走的路上,我看見了孔子,看到你滿頭大汗,身穿長袍正在各諸侯面前講着你的仁政,諸侯卻不理睬。你未得到諸侯任用,但你還不灰心,堅持自己的理想。你很謙虛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你靠兩隻腿風塵僕僕的來到了老子家裡。孔子真不愧是我國里上的一顆璀璨明珠。

  繼續走下去我又見到了唐僧,他一心求佛,一輩子都在追求真經,他為了得到。遇到了八十一難,但他不放棄,繼續走下去……

  一路上我遇到了許多的行者正在路上默默地走。

  路與行者相生相伴,許多作者喜歡用路形容個人生,對於路,其實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山東東營河口區勝利五十五中初一:公續宏

您正在瀏覽: 行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