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守株待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守株待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唉,最近灰太狼不只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老天爺總和他對着干——不讓他捉羊。他一到羊村就被小羊們折磨的屁滾尿流,回到家又被紅太狼用平底鍋打飛。因此,灰太狼愁眉苦臉地度過了一天又一天,這種生活簡直是生不如死啊!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太陽公公早早地爬上了無窮無盡的天空中。灰太狼在一棵“皮膚”凹凸不平的大樹爺爺身下,唉聲嘆氣道:“哎呀,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話還沒說完,忽然,一隻又肥又嫩的小羊朝灰太狼迎面跑來,灰太狼見狀,還以為小羊們又在耍什麼陰謀詭計。嚇得渾身直打顫,可是,那隻小羊見了灰太狼更是嚇得魂飛魄散,“嘭”的一聲一頭撞在那棵大樹上,死了。灰太狼聽見聲音急忙回頭一看,於是便小心翼翼的走到小羊身邊,認認真真地檢查了那隻小羊,發現沒有問題才放下心,帶着這隻小羊回家了!這一天,灰太狼不僅吃到了小羊,還得到了老婆的誇獎,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於是,他便得意洋洋了起來,心裡暗想:真是白不費功夫啊!下次我一定還要去哪兒“捉”羊……

  從此,灰太狼天天都到那棵大樹下一邊等小羊,一邊念着和那天同樣的話。可是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小羊仍然沒有出現。這時,灰太狼的表哥路過,見灰太狼正在大樹下嘀咕着什麼,便迎上去問道:“表弟,你在幹嘛啊?”灰太狼擺擺手說:“被打擾本大王捉羊。”他表哥左瞧瞧,又看看,看見沒有羊,就說:“哪裡有什麼羊啊?”灰太狼嘆了口氣,說:“別提了,上次,一隻小羊撞在大樹上死了。我希望每天都能撿到一隻肥嫩嫩的小羊,可是,等了整整一個星期也不見小羊的蹤影。”他表哥一聽,連連勸到:“灰太狼,你千萬不能再等下去了,這樣你會被活活餓死的!”可灰太狼哪聽得進去,依然在哪兒等着小羊。他表哥也拿他沒辦法,只好離開了。就這樣,一天、一個星期、一年……灰太狼終於被餓死在那棵大樹下了,他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得到成功的收穫。天下是沒有免費的午餐哦!

  五年級:陳雨露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守株待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守株待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