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麵包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麵包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灰太狼和紅太狼買了一台做麵包的機器,灰太狼做的麵包是給喜羊羊他們做的,所以他放了“暈丸”紅太狼看見麵包在桌子上,就非常想吃,就情不自禁的咬了一口,沒過多久,紅太狼就倒下了,灰太狼回來時發現紅太狼倒在地上,就以為紅太狼死了,趴在地上哭了,邊哭邊說:“老婆,你怎麼那麼早就死了呢?我還沒有為你抓一隻羊吃呢!怎麼不吃了?沒有你我怎麼活呀!老婆,你快醒醒吧!嗚嗚”就在這時候,紅太狼醒了,看見灰太狼在自己身上,就火冒三丈,眼睛氣的從黑色變成紅色,頭髮上都冒起了火。於是,就拿起它的武器——平底鍋,使勁的一打,一個狼堡都倒下了,灰太狼的毛都被打掉了,身子腫的像一個熱氣球一樣,歪歪扭扭的走進了房間,問:“老婆,你還沒有死嗎?”“你說什麼?你說我死了?是不是想詛咒我?”又是一個“啪”,灰太狼又倒下了,沒過一會兒,又起來了,只聽見紅太狼溫柔的說:“老公。”突然:“快去抓羊!”“是”,於是,就歪歪扭扭的走了,他到大街上裝作一個羊奶奶在賣麵包,這時,懶羊羊跑來了,還沒等灰太狼說話,懶羊羊就說:“給我100個麵包。”“小朋友,送你一個嘗嘗吧!”懶羊羊剛吃一口就倒下了,灰太狼不一會就把這隻胖乎乎的羊抓來了,紅太狼看了欣喜若狂,說:“老公,你太聰明了,抓了一隻這麼肥的羊,懶羊羊說:“灰太狼,喜羊羊一定會來救我的。”“嘿嘿。那我等着。”

  喜羊羊果然出來散步了,看見麵包,就知道懶羊羊有危險了,它就偷了慢羊羊的兩件“飛行衣”,他從房頂上面偷偷遞給懶羊羊一件,裡面還放了一張紙,上面寫着:穿上它,你就可以飛了。懶羊羊就把他穿上了,他飛到門前時,看見喜羊羊在等他,就高興的對喜羊羊說:“喜羊羊,你太聰明了!”喜羊羊說:“我們走了一定要給灰太狼先生一點禮物呀!”說完,拿起一個炸彈就扔進狼堡,“啪”一下,狼堡塌了,紅太狼說:“可惡的羊們,我一定會報仇的!”灰太狼說:“老婆。這句話應該我說呀!”……

  五年級:賀驛寓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麵包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麵包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