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這部電影讓給我覺得很驚奇。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喜羊羊想找回自己的爸爸媽媽。這時候喜羊羊的爸爸被自己方明的時空穿梭機移到了龍世界因為這時候龍世界正在被壞龍統治,喜羊羊的爸爸媽媽很快過上了逃離的生活,所以喜羊羊決定去就自己的爸爸媽媽。這時候,有五隻小恐龍為了躲避壞龍,於是逃到了青青草原。在這裡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還有灰太狼、紅太郎夫人和小灰灰,因為現在青青草原被龍世界的壞龍而錯亂了所以喜羊羊和灰太狼和五隻小龍決定拯救龍世界。在這次旅途中,喜羊羊一行人遇到了一個新的夥伴:小神龍。因為小神龍會變成“金”、“木”、“水”、“火”、“土”的形態,還會很厲害的絕招。在向小神龍學習絕招的時候,慢羊羊村長給喜羊羊等一人一套盔甲和專用武器,於是繼續踏上了旅程。在途中,他們遇到了了一位夥伴:小藍龍。到最後小藍龍控制壞龍,他真的名字叫:小黑龍。因為喜羊羊他們拋棄玩具,而小黑龍的爸爸正好製作玩具。當天晚上,小黑龍和爸爸一起在山崖上,小黑龍的爸爸先讓小黑龍回去,結果自己想着想着山洞睡著了,不了山洞的門鎖住了,第二天小黑龍來了之後,沒看見,於是生氣打算破壞龍世界。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這部電影我看完之後感覺很神奇。

  北山二小六年級:鮑弘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