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③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③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喜羊羊他們逃跑了,是否能逃掉呢?請看第三集。

  喜羊羊他們跑得很快,不一會就跑到了橋邊,此時此刻,灰太狼也找到了黑太狼留給他的寶物,無敵屠羊刀。只要使出專用的屠羊刀法就能夠殲滅小羊,於是他便叫來其他七大惡狼,共同練就屠羊刀法,終於有一天練成了……同時羊族們也發明了精鋼不壞盔甲,和倚天宰狼刀。一天下午,狼族們拿着刀在羊村門前吶喊:“喜羊羊出來受死吧!O(∩_∩)O哈哈~。”這時,一群羊軍在羊村的裡面,只見狼群領隊的是灰太狼,軍師為紅太郎。羊軍領隊為沸羊羊,軍師喜羊羊。灰太狼頭戴屠羊護盔,手持屠羊寶刀,身着紫荊甲,足蹬喬丹運動鞋。而沸羊羊一身着金剛不壞之甲(盔),只有腳蹬特步運動鞋,手持倚天宰狼刀。灰太狼用刀一揮,4秒后鐵門一分為六了。灰太狼一笑“哼哼”突然向前一閃,同時刀一揮。許多羊同胞歸西了,沸羊羊因身上有寶盔,才免受“西天之旅”。但由於灰太狼的寶刀很猛,所以沸羊羊的盔甲被劃了一道痕……

  你猜誰會贏呢?請看下集: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④集。

您正在瀏覽: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③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③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