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胡思亂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一直都想卓爾不群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一直都希望自己艱辛的付出能得到別人的掌聲,一直都期待着一個真誠的朋友來陪伴孤寂的我一路前行……曾經,我對成功的追求是很強烈的,真想別人的目光是因為我的存在而發光,真想超凡脫俗,成為拿破崙式的人物,成就輝煌奪目的業績。??彷彿也只有那樣才算不枉活此生。年逝已長,才知道這種想法是那麼的天真、可愚。其實偉人的形成是自己的爭取與歷史的造化,偉業的成就是努力奮爭的結果。一次次的成功方才聚集成那一點,讓人刮目相看一次次的成功才構成生命的意義,讓人活得輕鬆。成功是每個正常人都想擁有的東西,它可以使人擺脫貧困,它可以使人免去羞澀,它可以讓人擁有各種滿足,它還可以……。而偶然的一次成功只能搏得那些勤於拼搏人的一次微笑,這微笑里充滿一絲靦腆經過百般失敗后的成功可以使人高興,高興得發瘋發狂。為了不讓此生枉然,我必須努力奮爭,那怕只能得到一次次的微笑也好!掌聲和微笑一樣,是當代人們迫切需要的,理解也不可缺少。為了給託付責任的人們一個欣慰的笑容,我可以放下手中的一切工作,包括自己正常的生活,以火熱的激情去努力的竭盡全力的完成他們的請求要麼就乾脆不接受別人的託付好了。每當完成一項託付的任務之後,便可以從緊張的勞作中稍微解脫,相應而來的是物質上更多的報酬,這對於託付任務的主人來說卻是心中的石頭落地般地可以大鬆一口氣。但他們很少以掌聲和微笑來致謝,因為在主人心中,物質的給予是最好的酬謝。長此以往,掌聲和微笑就更加缺少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我們是青年,我們更應該勝任我們所選擇的一切。

  接受任務就意味着責任,青年人更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有的時候為了公事在努力的工作盡心儘力的謀計劃策,而努力可能不會得到上司、同事的認可,相反,得到的是板着一幅不好看的神色。此時你的內心怎麼忍受呢?內心全被矛盾佔據、渴望理解?!此時,若是有一個朋友站在你的身邊,也足可帶你走出那片痛苦的陰影。生活中,有的人已習慣孤獨,不願將自己同大眾聚在一起,帶着一種尋覓與期待的眼神,他在尋覓朋友,期待真誠。在他的內心也不乏那份獨有的孤獨與失落。他厭倦了那朋比為奸的生活,為了一點小小的利益勾心鬥角,甚至願意慷慨的獻出自己年輕的生命的事迹也已襲進了世間的每個角落。多麼可憐的生命啊,但誰知天下那麼多的慈父善母又怎麼不落淚呢?活生生的生物又怎能容得這樣毀壞呢?他無助極了,曾一次又一次的在那月朗星稀的夜晚仰天長嘯,祈求蒼天:還回人間真情吧!上蒼!那聲音就象垂死的野獸在闃寂空曠的原野乾嚎,上蒼怎能聽見他的哀嚎呢?於是他習慣瞭望月長嘆,迎風灑淚,只得維持現有的生活,安於現狀。附:當這篇文章完成後,我自己也不知道寫了些什麼,腦中一片空白。朋友看罷此文告訴我“沒有突出的中心”,但這畢竟是我對生活真切的感受,我想將它保存下來,故題作“胡思亂想”。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