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胡思亂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賈平凹在田壟間大發感慨:“天下最勞心者,文人;最勞力者,農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想我今生必做其一。但他又說:“勞力者給了勞心者以糧食,勞心者卻不能於勞力者有所作為,不覺喟然長嘆!”那麼我是做個能為勞力者有所作為的文人,還是做個一直給勞心者以糧食的農夫?

  水管里水小得滴滴答答,他們吼:水還沒個尿大哩! 

  做飯做得過咸了,他們叫:打死賣鹽的了! 

  農民還會說立意深刻且極卓越的小曲兒:下雨下雪,凍死老鱉;老鱉告狀,告給和尚;和尚念經,念給先生;先生算卦,算給蛤蟆;蛤蟆鳧水,鳧給小鬼;小鬼推車,一步一跌,碰破鼻子流紅血,要套子沒套子,從窗里扔出個破帽子。 

  真的,人民是可以稱作藝術家的。

  皇帝有太多愛妃反而沒了真愛,人有太多理想反而就沒了理想。我想,太多的作業怎麼不是反而沒有作業?

  小學有一老師見同學睡覺就拿粉筆擲過去。為了泄私憤,我這樣形容他:“這老師擲粉筆百發百中,真懷疑刺殺美國總統的殺手也兼職作老師的。”後來覺得有些過分,就換了一句:“真懷疑國家射擊隊的冠軍也兼職作老師的。”還覺得不妥,爽利寫道:“真的,他射得真的很准,同學們都親切地稱他為‘活鬧鐘’。”

  有些人可以做到不以貌取人,但養寵物卻非得挑個好看的。

  房龍說:“慾望產生不寬容。”遲到確實不對,但我不知道學生遲到了,老師讓學生站在外面是出於什麼樣的強烈慾望。

  看韓國肥皂劇老有一句這樣的對白:愛,是自私的。聽了幾遍都覺得無聊。不料夏夜時院中有倆狗正處於發情期,汪汪汪,吵得人無法入睡,於是就熬煎這平時最通人性的野物怎麼一談戀愛就不顧別人的感受了。可能愛真是自私的吧!

  你該佩服你自己的想象力。長輩給你講鬼故事只是說“鬼很怕”,而你卻可以單憑一個“怕”字製造出千萬種鬼的可怕面目來,自己嚇自己。

  穩居第一或長期佔據倒數位置的人,都應該用恩格斯的真理來警告和勉勵自己:“除了永恆變化着的物質及其運動和變化的規律以外,再沒什麼永恆的東西了。”

  孔子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或許胡思亂想也是一種學習。

  胡思亂想,亂想胡思,胡亂思想,思想胡亂……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