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胡思亂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我出生在一個小山上,那兒有好多好多樹,特別是相思樹,一到了夏天,滿山的相思花,很美。

  而我,是一棵鳳凰樹,是一棵在夏天不會開出火紅的鳳凰花的小樹。

  聽姐姐說,離我們山不遠處便是大海,所以這兒每年都回刮颱風,可是你也許很難想象在這兒的我們是怎樣的團結,我只看到滿山的碧波蕩漾,像瘋狂的大海在怒吼。我在那種呼嘯似的夜裡一年年的長大了。

  而山上還有我們的另一位同胞??石頭,我們山叫黑石山,有漫山遍野的石頭和野話野草。

  可在我三歲的時候,山裡遭到百年來最大的變故,一種叫人類的動物,要來開發我們山。滿山的相思樹就這樣一排排倒下了。

  往後我又在蒙朦朧朧的日子裡度過了我的童年,可是我還是不會開花。有一年,有幾個小孩來把我和姐姐綁在了一起,那年夏天,風颳得特別大。

  七歲那年,每天接二連三的爆炸聲,姐姐說那是爆石的聲音。

  後來滿山的樹都離開了我們,有的被賣到很遠的地方,有的在離開大地的時候死了,自殺嗎?

  姐姐後來也不開花了,他老了許多,因為姐夫被帶走了,而我卻開始開花了,那年我很傷心,為什麼我在大家都離去時長大,為什麼我不能在大家受難時幫忙。

  後來的那年,姐姐也死了,我沒有任何方式來哀悼她??我的整個家。

  我似乎特別幸運,因為在我被機器鏟離地面以後,被丟在了一堆亂石中,石頭兄弟再被埋在地下千萬年以後,從見天日。

  我的根正好碰着地,我花了幾天時間努力把根生長,緊緊抓住土地,上帝在幫我,因為那時連續下了一個多月的雨,每天清晨都可以看見我新生的綠色。

  後來不下雨了,我也漸漸枯萎了,不知曾經把我和姐姐連在一起的小朋友是否還記得我。

  我想起了我的姐姐和那滿山的鳳凰樹。

  我最後看了一眼這個我眷戀着的世界。

  後記:獻給曾經我窗前的小樹和曾經滿山的相思樹。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