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胡思亂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記不清楚,已經有多少天,沒有和你正兒八經的說過一句話了。記得前幾天,睜開眼睛,總能看到你的問候,睡了嗎?我的回答總是,醒來了。是的,沒啥事,十點以後的自己,早就去見周公了。

  你說,我現在對生活都沒激情了。其實,我對生活,從來都沒有過多少的激情。

  再後來,你也就不問了。大概覺得這樣的問候沒意義吧。你不問,我也就不說了。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偶爾會讓小臭給你背個古詩什麼的,接視頻也不知道說什麼,乾脆沉默,或者做家務,家務活不多,但也可以做。因為。跟你,不知道說什麼好。

  可是,什麼都不說的時候,總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是那麼的遠。遠的好像從來都沒有過親近過。六年的時間,不對,七年的時間,就快抵得過八年抗戰了。可那又如何,只要不說話,很長時間的不說話,都感覺距離會越來越遠。

  關於你的承諾,好像一直都是,結了婚,就一定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這樣的話,我信也好,不信也罷,總覺得意義不大。那麼遠的距離,做了怎樣?不做又怎樣?你的堅貞不渝,對我來說,在現在這個複雜的社會裡,信不信,意義都不大。

  曾經如此堅信,陪我走過此生的人一定是你,也只能是你。曾經也告訴自己,陪你走過人生的低谷就行,等你發達了,如果要分開,我也會放手。曾經以為自己是救世主。如今卻發現,自己遠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偉大。

  關於一輩子,真的沒了太多的耐心。關於你,不由得總想胡思亂想。曾經那麼的粘着你,也渴望着能夠獨立。如今,也終於學會了獨立,學會了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活。

  可,對你,對生活,對未來,卻有了太多的不確定!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