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胡思亂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胡思亂想 

  水不住的往外流,雙手撐着,絲絲縷縷的長發飄散在水中,柔柔慢慢,隨波逐流……下意識的我竟任水漫出,真傻…… 

  不知過了多久,漫不經心地關了水龍頭,拖着濕透的衣服,精神恍惚地走到窗前,斜坐在窗前,望着夕陽,突然覺得,夕陽的餘輝好凄美…… 

  它和我的心情一樣嗎?也許它會很幸福吧!無論它到哪都會有月亮想着它,念着它…… 

  而我呢?一個人活着,靠着什麼,自己的信念?只是不想,不想……不應該說是怕,怕……也許是我一廂情願吧!沒人會在乎我!~~那兩個是我活下去的動力,如今卻是我想死的原因。 

  打開窗,淡淡幽香隨風而入,安慰我嗎?是我自己的自我安慰?好傻…… 

  夕陽的餘輝鏗鏘卻又柔婉,短暫卻又不失穿透……撒在我的臉上,是幸福嗎?為什麼只是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世界好平靜,我好安全,誰也不會再在我那顆碎了的心上再次蹂躪,此時用普里什文的話講,就是:原是大地上最後一名的我,最先進入了百花爭艷的世界。 

  風吹着,好像讓它把我所有的煩惱都吹走,吹走,一個不剩…… 

  突然好想他,是他第一個讓我覺得世界還沒完全遺忘我,是他讓我又一次感覺到我的未來不全是夕陽的凄美,也有月光的柔美,未來……北半球的我不會孤單…… 

  笑了,好燦爛,夕陽突然不再凄美……是他改變的嘛? 

  會的,會獨自等待那份屬於我的憔悴……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