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天的胡思亂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胡思亂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颱風“天兔”來臨的日子。我覺得吧,與其叫“天兔”,倒不如叫“暴力兔”。

  “家裡的房間暖呼呼,外面的風呀嗖啊嗖……”我坐在陽台前,看着窗外,念叨着,“天兔亦是暴力兔,比得上剛過中秋的那隻月亮兔……外面的甲殼蟲(汽車)一隻只,搖曳的草叢一簇簇……”

  “灰色的垃圾湖,臭烘烘的大河鋪滿了霧,波紋一道道啊晃啊搖啊泛啊……風呼呼啊,吹啊,冷啊,嗖啊嗖啊。天晴了霧也大啦,飄啊悠啊像棉花糖,看着我的口水掉啊掉啊……”我看着窗外,繼續嘀咕着,我是很喜歡這種文不文詩不詩的句子。

  “聽着音樂寫着作啊,喇叭聲音叭叭叭,銅鼓鑼啪啦啪啦。”我轉過頭,坐在電腦前,開始慢慢地打字。我本來能夠打得很快,可是我現在就是喜歡一個一個字地打。我其實並不喜歡慌慌張張地打字。那樣的話,實在太無趣了。

  打着打着,我就想到了吧——“正義”難道永遠都能夠戰勝“邪惡”的嗎?那麼什麼叫做正義呢?無奈咯,俗話說得真正好,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為什麼邪惡的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的呢?因為失敗的一方永遠都是邪惡的。正義和邪惡本沒有什麼實質的概念,都是人類捏造出來的。

  “哈,什麼叫做正義呢?那種自詡正義的傢伙,用自己的力量欺負弱小。真是‘正義’啊!我都不忍看到這正義的世界了。”我嘲笑道,“就連喜羊羊與灰太狼都是這樣。灰太狼永遠都是壞蛋,而那群白痴羊永遠都是正義的傢伙。那群正義的白痴羊,難道真的正義?他們合夥去偷灰太狼辛辛苦苦給老婆弄到的七里香茶葉,這就是正義?可笑!”

  “然後吧,灰太狼受傷了,還假惺惺地要給他治療。一群都是傻蛋!要真是有人要殺你吃掉你,難不成你還真要幫助他?未免也太假,太假了吧?”我嗤笑一聲,繼續坐在電腦面前,慢慢地打字,慢慢地進行我的胡思亂想。

  初一:伊蘭十六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胡思亂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