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評《喜羊羊與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評《喜羊羊與灰太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閑着無聊,翻看了本人最討厭看的中國動漫,然後,就神不知鬼不覺的迷上了《喜羊羊與灰太狼》。

  其實,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喜歡喜羊羊的吧,聰明有餘,幾乎是全才,典型的文韜武略的那種那個類型,每次將夥伴從危險中拯救出來,被大家所喜歡着的人,總是幸福着的吧。那裡面,幾乎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性鮮明的個體形象,愛美膽小的美羊羊,好吃懶做的懶羊羊,四肢發達的沸羊羊,還有聰明的村長慢羊羊,還有喜歡吃蕉太狼,亦或可愛的班長暖羊羊,再者,就是迅靈睿智的喜羊羊。

  其實,在印象中,我是討厭喜羊羊的,相反的,不是喜歡。

  按理說這種馴良的形象,是被人喜歡的,可是,我討厭,當我看到,在嘉年華那一集裡面,它的作風時,我就深深地開始討厭喜羊羊,看到它的嘴臉,我突然想說,你才是壞人吧,其實,無意間流露出的壞,比真正實質意義上的腰令人討厭許多倍。

  其實,當看到灰太狼很不甘的喊出“我還會再回來的”的時候,突然有一種想要哭泣的衝動。

  看着它喊着,“親愛的小羊,我來了”的時候,其實我才發現,它不是那麼討厭的,它的執着,其實比喜羊羊那點小聰明要好很多。

  這畢竟是一部少兒動漫,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再容忍下喜羊羊的小聰明。

  喜羊羊與灰太狼,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灰太狼也許會比喜羊羊生活得更好。

  最起碼,它生活的腳踏實地。在青青草原上,安安分分地搞發明,很聰明的用發明去捉羊。

  喜羊羊,只不過是跑步跑的快點,發明什麼的,還需要靠慢羊羊村長,最後每次被灰太狼抓住的時候,想出個逃命的方法,也許這個方法雖好,卻在現實生活中是不能使用的,因為再笨的壞人,也明白,這種方法是不行的,即使行,我估計也只能逃命吧。

  在這片青青草原中,這勝利者是喜羊羊,而在現實生活中,卻大有可能是灰太狼。也許,編者只是想藉此告訴我們一個關於另一個方面的意義,畢竟,只是一個動畫,就算再怎麼不滿,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簡評《喜羊羊與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評《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