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青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青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青年是早上的太陽,是旺盛的小草!擁有一切的活力但也不一定堅強草!

  我是青年。擁有活力,就像早上的太陽,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去奮鬥與追求,做自己力所能己的事情。我是青年。但也不一定堅強,就像小草,雖然旺盛,但也不是堅不可炊。但我有信心,有實力,就不那麽煩惱。雖然不堅強,但勇往直前。雖然有困難,但堅持不懈。我相信我能行!

  5.4青年節。是我們的節日,我們共同的節日。當我們還是幼蟲時,我們學會堅強,當我們是成蟲時,我們學會拼搏。讓手中的舵掌握方向,讓那前進的航船不迷失方向。

  讓我們一起歡呼!我是青年!當我們勇敢地大聲的念起這幾個字時,心裡有一種波浪在擊打着心岸。讓我們感受到青年的光榮與嬌傲!做為一個青年,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正在成長的幼苗,長大以後為我們的祖國添上最美麗的微笑,不讓那外面自已為是的外國人朝笑;做為一個青年,我們是祖國的大樹,正在成長的樹廟,長大以後為我們保護自己的國家,不讓那洪水莫浪侵站我們的國家。讓我們輝煌成為真正的英雄。

  我們是青年,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有無窮的力量!

  高平三中初一:0819

您正在瀏覽: 我是青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