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美麗而又普通,嬌嫩而又嫵媚,隨手摺一枝柳條插下去,就發芽、就生長。三兩年,我就搖身一變,變成了一枝婀娜多姿、風情萬種的翠柳了。葉子,是那樣的綠,是那樣的青翠欲滴,是那樣的柔順和流暢。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我是那麼的神奇,是那麼的穩重、粗實和堅硬,葉子是深沉、蒼翠的綠。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我在生長期時,有幸飄到了有着豐富肥料的土壤,我為了吸收更多的營養,將根扎得更深了。很快,又有許多的柳絮飄到了這裡,也在這裡長出了它們的幼苗。可是有一天,居然颳起了大風,我的那些夥伴們因為還沒來得及把根扎的足夠深、足夠牢,不幸被連根拔起,而我有幸活了下來。在冬天裡,我被凍死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我卻有又蘇醒過來了;在夏天,持久的乾旱將我一次又一次的渴昏,我用意志和他鬥爭;雷電來了,將我的枝條一次又一次的打斷,但我也用意志和他鬥爭,一次又一次的抽出新枝,因為我知道無論災難打倒我多少次,我只要比它多贏一回,我就是勝利者。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風再大,我不怕;雪再大,我不怕;天再旱,我不怕;雷再多,我不怕……我已經變得十分穩重和成熟。任何災難,我都能輕鬆應付。我不是嬌生慣養的家花,我有松樹般堅忍不拔的品質;我不是名門子弟,我是自學成才的華羅庚;我不是……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晉城市實驗小學六(五)班

  於露凱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