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扁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便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燈塔。有了這明亮的燈塔,我們就不會迷航,不會氣乃,堅定果斷地向前走去,最終才會乘風破浪直到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是園丁,把幼小的樹苗培育成了參天大樹。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代代、一月月、一年年……無私奉獻,耕耘在那三尺高的講台上,把知識傳播了下去,把文明也將傳播了下去,為國家培養了一批批優秀人才,才使社會更加文明,國家更加繁榮富強。

  雖然你們認為我這個理想很奢侈,很遙遠,但是,為了這個理想,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奮鬥!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