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拔牙、第一次摔跤、第一次煮菜、第一次難過等等…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太多第一次,直到你死去! 

  我記得在七歲那年,有一顆牙會動。我最先還因為我的牙蛀被了呢!我媽媽看見了就說你不小了還吃手指,也不害羞,拿出來洗手吃飯。我說:“哦”。 

  然後洗手吃飯,我乖乖大的把飯吃了。吃完了之後媽媽在洗碗大的時候我想告訴她我牙有動了,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喲把話吞回了肚子里。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喲遲遲不睡,爸爸又說:“快睡”。我再次無奈的說:“哦”。 

  第2天終於,我把話說出了口。“爸爸,我的牙它怎麼會動啊?”我說。爸爸說:“我看一下,你看你的牙都搖搖欲墜了唄當然會動,你要換牙了,我幫你拔掉。”爸爸拿了個工具,我嚇了一跳。“不就拔個牙嘛你幹嘛拿個這麼大的東西來拔啊!”爸爸卻說:不會痛的,文燕乖,很快就好了。” 

  我半信半疑的。我只聽到碰的一聲,牙就拔掉了。我心裡的恐懼頓時變成了喜悅。高興的說:“不疼啊!”爸爸說:“本來就不疼唄是你自己不信。” 

  就這樣我牙換掉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