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之中。”這是巴金的名言,他教會我選擇一個好的理想。J.R.洛厄爾說過“失敗不是罪過,目標太低才是罪過”。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能當一名園丁。 老師是培育祖國的花朵的,這是一個崇高而令人敬仰的職業,人們把老師喻為園丁,園丁也是一個很理想的理想。 

  受人們的影響,希望能在路邊,家中能看到美麗的藝術花圃,所以我在長大后能當一名園丁的信念在我心中更堅定了。

  給花兒澆澆水,讓它們茁壯成長,但不只是澆澆水而已,還要給花草施肥,了解花草的特徵、習性。讓花草美化人生,美化社會,美化生活。 一次,弟弟在後花園裡玩耍,一不小心踩壞了我的幾株花,我心疼的捧起來,淚珠在眼中直打轉兒,我緩過神來,用竹圍欄將他們圍起來。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能當一名園丁,讓花枝堅韌不拔,百折不斷。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能當一名園丁,讓花兒不讓人們踐踏,只供人們觀賞。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能當一名園丁,讓花朵百花齊綻,競相開放。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能當一名園丁,用我的心血與汗水,去灌溉花朵與樹木,讓它們茁壯成長。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能當一名園丁,我堅信,我當園丁的理想已在我心靈深處發芽了,秋天,它一定能結出豐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