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是你們遠方的朋友,在板芙讀書,板芙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很喜歡板芙。如果你能去板芙,我一定會帶你去欣賞這個美麗的地方。

  我是一名班幹部,我喜歡跑步。我還是一名籃球隊員。

  我們雖然還沒有見過面,素不相識。但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和你分享快樂,和你談心事。

  我想去你的家鄉,去體驗一下你們那裡的生活,學習一些在書上不能學到的知識,讓我的知識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你也想我去你的家鄉吧?

  我猜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一定是很美麗的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我想你也是跟我一樣喜歡自己的家鄉吧!

  你也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也許是一名遠大志向的男孩,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同一個大家庭——中國

  我想和你進行一次“朋友手拉手”讓這次的活動,給我們了解對方,認識你的家鄉,認識你的家鄉的每一個人。

  我真的希望我和你能成為好朋友。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

  2013年3月6日

  五年級:瑩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