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讀着流沙河的《理想》,我就更想做一名作家了!有這個理想是在一件事情定下的。

  在一次考試中,我看見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突飛猛進,而我卻原地踏步。就在此刻,我就暗下決心:我要做一名作家!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努力看書。每一次看到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一首首優美的小詩……我就發誓要比他們寫出更好的文章!

  為了做一名作家,我每次一看到好的書就千方百計地借來看。一看到好詞好句,就立刻把好詞好句抄下來,以便以後寫文章所需。我們絕不能以任何理由為借口擋住為理想努力的道路。要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地學習,為理想做準備,執着努力,勇往直前,為理想而奮鬥!

  理想是盞燈,瞧!我們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麼明亮,那條路上會有艱辛,會有坎坷,會有挫折和淚水。但我堅信自己不會為此而畏縮,我會努力地、執着地,一直衝向終點!

  壽寧一中初一:夏海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