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平平凡凡,就是長大了當一名很棒的作家。別看他那麼平凡,卻一直牽引着我去奮鬥,去努力沒有了她,對我來說,生存就沒有一點意義和價值。 

  當一名作家,必須知識淵博,所以,現在我要努力學習,考到一個更好的學校,學到更多的經驗,只有這樣,我才能向目標邁上快樂的步伐。 

  這個理想來源於三年前,那時候的我已經讀小學三年級了,正是步入初學作文的時候,我發現對學習一向反感的我,對作文有着難以磨滅的喜歡。慢慢地,我對學習也有了一些好感。在作文的世界里,我學會了很多很多的知識。 

  可能,我以後的路會很艱辛,我的選擇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但是回首身後,那是一條用失敗鋪砌而成的坎坷之路,然而,路上卻已印滿了一個又一個堅實的腳印。我想我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小小的挫折怎能讓我輕言放棄呢?所以,我要一直堅持着自已的理想。而且,有人說過,夢破滅了還可以再編。面對一個破滅了的夢幻,我不會灰心喪氣,我會總是一次一次地重新編織。你可能會想,誰會有那麼堅定的信心,會有那麼旺盛的精力去編織一個破滅的夢幻呢?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只要肯努力。奇迹,終究有一天,會降臨;幸運女神,會朝我招手;幸福,也總有一天會為我敞開溫暖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