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當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保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當保姆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有的令人哭笑不得;有的令人捧腹大笑;還有的令人難以忘懷。在我的印象中,第一次當保姆讓我最難忘記。 

  記得一年前,媽媽生病了,在醫院打針,叫我在家聽話一點。我想媽媽可能是因為疲勞過度采生病的吧,那我就當一次小保姆,為媽媽分擔分擔。 

  說做就做,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繫上圍裙,然後帶着地拖走進房間。我先吧枕頭放好,然後拿着被子的兩個角,用力的抖了抖,最後我拿起拖把開始拖地。想不到看似簡單的拖地卻是最的。我剛拖過,轉過身又發現自己踩上了腳印,重新拖過,後面又有了……鬱悶!想想,對了!從裡面往外面拖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了,我真聰明! 

  一會兒功夫,地被我拖得乾乾淨淨。 

  站在門口,我看着自己的成果,心裡樂開了花。 

  媽媽回來看見我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頓時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還表揚了我。 

嗨當保姆還真不容易啊,媽媽每天為我整理房間可真不容易,而我卻只當了一次保姆就覺得累! 

  經過這次后,我覺得我又長大了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