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當保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保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都是讓我們難以忘懷的。

  我第一次當保姆的情況是咋樣的呢?想知道,就請往下看。

  暑假的一天早上,因為爸爸媽媽都有事要出去。又不方便帶上我和弟弟,所以叫我在家照顧弟弟。媽媽臨走時跟我說;“照顧好弟弟。”我想,不就是跟小孩玩嗎?容易,我馬上就答應了。

  誰知道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媽媽一走,麻煩事就源源不斷着來。

  你看看這小孩,把玩具扔得滿地都是,我剛收拾好一些他又扔到別的地方。把我弄得頭暈目眩。這小傢伙飯量還真大,剛吃了一些,不到10分鐘,就哭着還要吃。我只能唯命是從,我的小祖宗啊!我剛忙完了,累了想到床上去休息一會兒,他又哇哇地大哭起來,我就馬上去看,沒想到他尿了,我只好給他換褲子。又要拖地板。

  他要不是我弟弟,我就不管了。 我以為他終於平靜了,沒想到他又叫了起來。

  我猜他八成是累了,就把他抱進搖籃里,搖着,唱着歌,這小傢伙終於睡著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誇我乾著不錯。

  被別人稱讚時,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保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