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陝西渭南北塘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軒宇 

  小草,是一種外表柔弱,實則精神頑強,又常常被人們忽視的植物。 

  有一次,我和小朋友在沙灘上玩耍,忽然,一個小綠點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什麼?我連忙走近一看,是棵小草!在我看來,小草要想在沙子上生長,簡直是天方夜譚。而這棵草,卻從一塊沙石的縫隙間鑽了出來。那棵小草的頭皮都要磨破了,想必它一定是經過了一番磨難才有了現在的傲然挺立。 

  還有一次,小草的行為讓我更認識了它的頑強。那一天,狂風大作,連樹木的枝條也讓風吹的東搖西擺,街上的人們有的用手捂住嘴,怕風沙吹進去,也有的乾脆跑到街邊的超市裡去避風。就在這時,我無意間發現,草坪里的小草正和風搏鬥,狂風猛烈的吹動着它的身軀,它被風吹的東倒西歪,葉子在暴風中亂擺。可小草卻不屈不撓,風把它身子吹彎了,它就在風弱時調正好,葉子吹亂了,它就在風小時理順。看到它這?頑強的拼搏精神,我頓時驚住了。心裡不由升起了敬佩之情。 

  小草土生土長,四海為家,遇到狂風暴雨能挺住,碰到困難不畏縮。我喜歡它的頑強樸實,我讚賞它的堅忍不拔。我們人也不需要一點小草的精神嗎?我們要學習它遇到困難迎面而上,與困難勇於鬥爭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