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話有好多好多,就像沙灘上的沙粒好多好多。我長大了,好多事可以自己做了,不需要你再為我擔心了,我想做一隻自由的小鳥,可以自由自在的。所以我想藉此作文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不要把我當做小孩子看待了。每天早上起來,背着書包去上學的時候您那機關槍似的嘴巴就閉不上。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上個月。那天我還是和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去學校您叫住了我對我說:“女兒啊,吃飽了沒有,要不要在拿點錢到外面買東西啊,對了,還有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小雨,記着帶把傘。哦,外邊風也比較大,要多穿幾件衣服。還有“停停停,天天都重複這幾句,我都知道了。”“我不耐煩地說。媽媽,您知道嗎,每次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都覺得您還把我當做小孩子。我長大了,自己怎麼會不知道吃的飽不飽,穿的暖不暖。我知道您是在關心我,可是,您每天重複同樣的話語,我都不想回答了,您難道都不覺得煩嗎?所以請媽媽您不要在把我當做那些小孩子看待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不要不讓我的小夥伴來家裡。有一次,我的好朋友來家裡問我幾道數學題,您開門一看見是我的好朋友就有點生氣的說:“你回去吧,她自己的作業都沒寫完,還來和你說,你先回去吧。”說完便關上了門。我立馬從屋裡出來和你“反駁”道:“媽媽,我的作業早就做完了呀,你不是也檢查了嗎?為什麼還不讓我的好朋友到家裡來。”把家裡弄的一團糟,你來收拾嗎?快進屋去看你的書!“媽媽帶着不可抗拒的語氣說。您知不知道我當時多麼的傷心。好朋友只是來家裡問幾道題就走了怎麼可能會把家裡弄亂呢?就算弄亂了我自己也會收拾呀!您不是也常叫我收拾自己的房間嗎?而且他問我的題她會做了,我也更加複習了一道呀。

  媽媽,我想對您說:不要不給我自由的時間。那是一個周末的下午,陽光明媚。我的好朋友在樓下叫我出去玩,我的作業也剛好做完了,正在穿鞋子,鞋帶還沒系完,就被您叫住了:”作業做完了,那上個星期的複習了嗎?明天的上課內容預習了嗎?做完了在出去。“又過了許久,接近傍晚了。我興高采烈的衝出卧室。您又叫住了。我嚴肅的說:”都要吃晚飯了,還要出去玩。進屋看會課外書,等會就吃飯了。“我又無精打採的進屋了。媽媽,我知道您是在找借口,讓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但是你不知道要勞逸結合呀。只有有了愉快的心情才會有好的學習狀態啊。所以媽媽,請你不要不給我玩耍的時間。

  媽媽,我最後想對您說的是謝謝您。每天您起早貪黑的為我做一日三餐。每天為我的學習而擔心。您的白髮又多了,額頭上的皺紋也多了。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所以我還要謝謝您,我的媽媽。

  初一:黃璐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