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學期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升旗儀式。接下來接力比賽開始了。我們班以風馳電掣的速度得到了第一。接下來的各項比賽中除了汝依程沒有進入決賽,其他都進入了決賽。上午的比賽也結束了。 

 下午,我們陸續奪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績。到黨孫懿上場了,一想到黨孫懿跑得比我還慢,不禁嘆了一口氣。發令槍一響,黨孫懿竟然落在最後一個,到了最後半圈,連廣播里都響起了“黨孫懿加油,黨孫懿加油”的聲音,可是黨孫懿還是最後一個越過終點的。該我們 

的“先鋒”戴冕上場了,他可是全校第一。跑着跑着,戴冕又開始耍小聰明了,故意落在第二。但是仔細一看,我嚇壞了!原來前面有一個人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但是第二圈戴冕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絕地大反擊! 

  也不知是我只顧着玩,還是時間太短,運動會結束了。真期盼下一屆運動會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