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 四年級三班 江雨馨

  理想,誰沒有?從我們降臨這個世界那一天開始,我們就有了理想。從兒時要做好孩子開始,到現在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做好學生為止,理想,無時不刻地跟着我們,也隨着我們的年齡成長不斷更換、變換着。如果,你問我,我長大后的理想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個魔法女孩。

  我如果能成為魔法女孩,我會讓我的家變得比皇宮還漂亮。讓所有的人都擺脫貧窮。讓我們的祖國富起來,讓外國人甘拜下風。

  我如果能成為魔法女孩,我會讓疾病從世間消失,讓所有的殘疾人都能恢復健康,成為正常人,讓所有的人不再生病,讓每一個的臉上都掛上笑容。將醫院變成世外桃源。

  我如果能成為魔法女孩,我會讓每一個人都擁有動聽的聲音,能像“小燕子”一樣唱出動人的歌。我會讓每一個孩子都擁有無所不能的智慧。那樣他們的任務就不再是學習。他們只用盡情地玩耍。享受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

  我如果能成為魔法女孩,我就能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變換不同的角色,體會不同的人生。今天,我去當老師,明天我會當空姐,後天我成為了工程師……也許高興了,我還會讓自己永遠都當小孩,擁有無窮的快樂。

  也許,你會說,我說的算不上理想,只是自己的一種幻想罷了。但擁有自由自在的生活,快快樂樂地體會不同的生活方式為人類服務正是我最大的夢想。我將會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指導教師:英子

說得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