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合格的服裝設計師,為世界創造美、展現美。

  小衫。這些衣服穿在媽媽身上都很漂亮。有一天我好奇的拿下媽媽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慢慢的走到鏡子前。只見鏡子里只有一個被嚇呆的小女孩。“怎麼這麼難看呀!”我大聲的喊了起來。於是我馬上把衣服脫下來在讓媽媽在穿上,然後站在鏡子前,還是很漂亮。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媽媽這是為什麼。我的漂亮媽媽告訴我:“每一個人都會穿出展現自己年齡特點的漂亮衣服,你看媽媽爸爸就應該穿的高雅、莊重。而你這個年齡就應該穿的活、可愛。好展現自己身處的這個年齡的特點。通過媽媽這麼一說,就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顆想當服裝設計師的種子。

  但使我心中這顆種子發芽的還是一次不經意間所看到的一場時裝秀。這場秀的主流是無領粗花呢套裝,小小的黑色連衣裙,亦真亦假的珍珠配佩飾和鑲拼皮鞋。展現出了那個和世紀的主流風。看完那場服裝秀以後我心理那顆小小的種子竟在我的心理開花了。使我萌發出去探索服裝的內涵的想法。於是我立志長大后要當一名合格的服裝設計師。

  第六小學六年級:趙永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