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六道疤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六道疤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弋戈 

  我有許多照片,它們記錄著我的歡笑和淚水。 

  這些照片里那張照着我屁股上二十六條疤的照片對我來說最珍貴。只要看一眼這張照片,當年的情景就立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很淘氣,當時爸爸在開小賣鋪,賣一些小玩意兒和小吃。那天我正患感冒,我家冰箱里剛好剩一支雪糕,我要吃,爸爸說:“感冒了不能吃,留給媽媽吃。”這下我可急了,生怕媽媽吃下肚了。這時,我的老敵人任性開始發威了,於是我和爸爸大鬧了起來,爸爸一氣之下把我關進了二樓的衛生間里,這時任性和害怕兩國又發生了爭執,這場戰爭害得我發狂,還是任性佔了上峰,我對門外的爸爸吼道:“開不開門?不開我就跳樓!”爸爸聽到“跳樓”嚇慌了,撞開門,見我已經爬到了衛生間的窗台上,他一把就抓住了我。 

  爸爸緊緊拉住我的手,說:“你跳,我讓你跳”,說著他用力把我往下倒抖,這下我嚇死了,忙連聲求饒,爸爸這才把我拉起來,讓我趴在椅子上,用細竹條在我屁股上打了二十六條疤痕。爸爸氣得全身發抖,他一句話也沒說,又拉着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塊大西瓜,走進衛生間,只見他把西瓜從窗檯向下扔,西瓜剛落地就摔得碎。

  爸爸說:“看,這西瓜就如你的腦袋”。我這時才明白,不覺感到后怕,幸虧爸爸拉住了我,從此我再也沒有做過這樣的傻事。 

  這二十六道疤痕讓我終生難忘,他告訴我:生命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六道疤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六道疤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