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是否擔心我上課聽不到老師傳授知識的聲音,怕我學不到知識;你是否擔心我的未來,怕我長大后不能自食其力;你是否擔心我戰勝不了困難,怕我做不了頑強的女孩……  

  媽媽,你太辛苦了。為了我,你花了許許多多的心血。是的,我覺得你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媽媽,雖然你是普通的家庭婦女,但在我眼麗,你是個了不起的人。自從我變成殘疾人以後,你絲毫沒有放棄我,只耐心的教我怎樣做人,怎樣好好學習。自從我進入普通學校讀書時,不但受到了同學的欺辱和嘲笑,而且身邊有困難,沒有人願意幫助我。你知道后,告訴我不要怕別人嘲笑和欺辱;你還教我要學會跟命運挑戰,並且讓我懂得“百折不撓”、“重整旗鼓”、“勇往直前”等等幾十個戰勝困難的成語的含義。每當我拿分數最差的卷子回家,痛苦地哭了一場。你沒有批評我,反而安穩我說:“孩子,考差了沒有關係。因為你聽不到老師講課的聲音,所以你考差了。但是你還是有很大的進步。媽媽永遠支持你,加油!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 

  啊,媽媽,你多辛苦!我心中感慨了許久。我更加尊敬你了,因為你使我懂得了許多,明白了許多;你給我了溫暖的關懷,給了我無限的愛。每次我生病時,你總是悉心照顧,喂飯喂水,噓寒問暖;每次我有缺點時,你總是耐心的批評指出……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媽媽,我真想把天下所有美好的祝願都送給你,那是我的一片摯心;我用它來回報你,回報你的愛,回報這一片深沉的、美好的愛,回報這無私的,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