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戴河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我們全家去北戴河看海了。

  五月一日的早晨,我們乘坐了五個小時的車去北戴河。到達時天已經黑了,爸爸找了一家賓館,我們就去休息了,可是到了夜裡我卻感到很冷,原來是空調不好用了。媽媽給我泡了一碗面,我吃后就呼呼的睡著了。好像還做了好多夢。

  早晨,我們乘車去了海邊,由於天涼,媽媽把我的腳上套了兩個方便帶。走進大海邊,啊!這些景象無法比喻。寬闊的海面,蔚藍的的海水。不由想起了一首詩:“浪淘沙”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波自天涯。如今直上銀河去,同到牽牛織女家。我走在鬆軟的沙灘上,彷彿走在柔軟的海綿上一樣。到處是美麗的貝殼,我撿了好多,打算回去分給同學們一些。貝殼的形態各異、千奇百怪,有一個很好看,是螺旋形,我把它精心的收起來,回去加工後送給張猛。還有一個是活的,我用石頭砸開看裡面有沒有珍珠,可是打開以後什麼也沒有,好可惜呀!接着我們來到捕魚的地方,買了四個海星星,三個大的,一個小的,它們的身體呈五角形,大的有五個角,小的只有四隻角。藍白花紋很漂亮。回去后,我準備用小的做個標本。

  南戴河也很好玩,走進《西遊記》館,我們看到《西遊記》拍攝的現場。一進門是水蓮洞,直向前是龍宮,然後是可怕的幽靈宮,女兒國!

  北戴河,令人嚮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