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戴河二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二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出生到現在去過無數的地方,雲南,九寨溝,北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最讓我忘懷的,莫過於今年暑假的北戴河二日遊了。

  今年暑假我去的北戴河可不是一條河哦!他可是國家領導人經常去休養的地方,他是一片大海!我一聽爸爸說國家領導人都去那裡休養,想必一定很好,於是吵着要去拿我和弟弟沒辦法,今年假期,我,爸爸媽媽,我弟弟,還有我姐姐一家一起去了北戴河。在去北戴河的路上,儘管路途遙遠,有要走一天一夜的路程,但我心情卻很好,我爸爸媽媽他們睡得前仰后翻,我卻沒有一點睡意。

  一下火車,一股熱氣朝我們襲來,這裡明顯比我們西寧熱多了。

  我們出了火車站坐車去大海附近找我們晚上要休息的賓館,去了一看,哇!全都是療養院,怪不得說國家領導人老來這裡休養呢!我們在一家名叫軍事療養院的地方落了腳,然後就向著大海邊出發了,在去大海邊的路上,我們還買了泳衣,游泳圈,一到海邊我和弟弟就急着要下水,我在游泳池裡練過,還會一些狗刨式游法,我一下水就感覺到北戴河熱的連大海里的水都是溫的,雖然我在游泳池裡練習過游泳,但在大海深一點的地方就感到力不從心了,好不容易才爬到岸上,當然,也嘗到了海水的滋味,還是有泳圈好,我帶着泳圈又在海水裡撲騰了好一會兒,上岸時發現爸爸和弟弟也已經游夠了,這時,媽媽才閃亮登場,我媽媽擰讓我給她照了幾十張相,才讓我去跟弟弟堆沙堡,我們剛堆好半個,突然漲潮了,水一過去,半個沙堡馬上就沒了,害得我姐姐在那邊哈哈大笑……一天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一起吃了海鮮后就在療養院休息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一大早,太陽還沒有曬屁股的時候,媽媽就叫我們起床去看早景。

  大海邊早上的風光也非常的美,我們欣賞了一會兒風景后,做了大客輪去了小島上觀光,我還捉到了螃蟹,還撿到了貝殼,就這樣一直又玩兒到了下午,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北戴河這個美麗的地方。

  北戴河實在是太美了,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你不妨也去領略一下他的美麗風光吧!

  青海西寧城北區沈那中學初一:韓泰俊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二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