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雙刃劍(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雙刃劍(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冰雪雙刃劍 

 定睛一看,竟是那妙齡女子,可她身上那傲慢的氣息蕩然無存。女子走到楓的前面,將他鬆綁,然後領他走一條小路,進入了一個山洞。 

 楓對此事感到驚異不已,他完全不認識她,可是她卻救了他······ 

 這時,女子說話了:“你好,我叫蝶;你在大殿上看到的是我的妹妹,她是夢。”話語雖彬彬有禮,卻冷酷得如極地。 

 楓感到寒氣逼人,問了句:“你為什麼要救我?”蝶惜字如金,只說了句:“我喜歡。”就走開了。 

 楓感到慶幸,向洞內四處張望:洞里百花齊放,藤條懶洋洋的伸出洞外,曬着太陽;更是那成千上百的蝴蝶,在空中炫舞着。 

 楓累了,坐上了洞正中央的椅子上,陽光順着洞調皮的射了進來,椅子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光,就是一粒又大又圓的珍珠。楓呼吸着洞里清新的空氣,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楓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的早晨了,蝶已經回來了,正在煎煮着一種湯藥,那湯藥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氣息。當楓還在沉醉時,葯已經煮好了,蝶將它們倒進了一個玉碗里,端給楓喝。那湯藥似乎就如水一樣,可是那麼的香甜,楓因為已經幾天都沒吃東西了,二話沒說,端起碗,咕嚕咕嚕,很快就喝下去了。可沒想到,楓喝完葯后,肚子里一片翻騰,眼前一黑,就暈過去了······ 

當楓醒來時,已經到了原來被擄走的地方,蝶在旁邊站着。“你為什麼救了我,又要害我?”“我沒有。”蝶的語言是那麼的堅定,這讓楓緊繃的心稍微鬆弛了一下。“那,那葯是怎麼回事?”“那是去妖氣的葯。”突然,蝶暈倒了。 

楓發現了她手上的傷,是那麼的深,那麼的黑,還有不少的白色、紅色的血滲出。楓明白了,其實夢林是沒有去妖氣的葯,她為了他,到仙林去採摘,被荊刺所刮······ 

 楓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淚······ 

 楓留了下來,每天都細心的照料着她。可她遲遲不醒,科舉的時間一天天逼近,他心裡十分着急,可她是他的救命恩人,望着她蒼白的臉蛋,他決定了。他,要留下來。 

 就在科舉前三天,她醒了過來。她望着他炯炯有神的眼睛,發瘋似的大叫:“你留下來幹什麼?你還不去考試?!”他被她嚇到了,抱住她,眼淚如瀑布般落下,帶着多日的思戀與愧疚······ 

 他答應她,科舉后一定回來陪她,一定,一定······ 

楓離開夢林后,只一天就趕到了縣城。 

 可他再也沒有回過夢林······

您正在瀏覽: 冰雪雙刃劍(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雙刃劍(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