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第二次數學測驗考了。回到家,我把這“驚天動地”的是告訴了“一家之主”媽媽。她像“老虎碰見了老鼠——愛理不理的”問了一句:“考得怎麼樣?”我順其自然地說:“I don’t know!(我不知道)”可她像法官判刑一樣的說:“我一定會把這件“案子”水落石出的……”我氣喘忽忽的回到了“自由地”——我的卧室,並把門給反鎖上。到了深夜,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坐在窗檯邊,望着月亮。想到:“月亮咋少了一小塊,難道我的考試成績也……”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的鬧鐘響了。我雷厲風行地翻身起床。乘着校車經過一路顛簸終於到了學校大門。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不一會,上課鈴響了,試捲成績馬上就一目了然。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試卷看成績——“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光彩奪目”鮮紅的“92”分;緊接着就是紅“叉”和他的配偶紅“勾”;最丟人顯眼的是被扣的“冤枉”分。這下子,回去肯定“筍子炒肉——屁股開花咯”!

  回到家,我提心弔膽地把試卷交給了“一家之主”。我緊盯着媽媽的額頭,生怕上面有一點皺紋。當媽媽閱完卷,額頭上沒有一點皺紋。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落地了。心想:“一定是佛祖“大人不記小人過”,放了我一馬1可是,變化總是趕得上計劃。媽媽反問到:“為什麼口算扣了分?”我攪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後來,脫口而出一句話:“我看掉了幾道題我想:蠢豬你這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嘛1但我想到母子連心嘛!可能……”

  哎!有一句話說得不好:“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我想把它改成“分分分,學生的玩具;考考考,老師都不會……”呵呵呵!要是改成這樣就好了!

  北京仁愛國際學院初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