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同學在一起,我非常快樂。買“整人專家”搞惡作劇、買一毛錢的長筒糖果躲在一個角落裡大吃一頓。買點零食偷偷地帶到運動會上,在老師不注意的時候立刻大吃起來……

  這些,似乎已經成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但他們就像一個個被塵封的史冊,被永遠地放在了我的“大腦歷史博物館”里,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這裡將不再是我的校園,但是,她就是哺育我的母親啊,他怎麼能被我忘記呢?

  忘不了,那高大的教學樓

  忘不了,那烏黑的柏油操場

  忘不了,操場兩邊的花壇、草坪

  忘不了,那個哺育我們的班級

  忘不了,那些教育過我的,給予我幫助的老師

  更忘不了,那些和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六年時光,短暫但是快樂;六年時光,短暫但是美好。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們都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知識也豐富了許多。難道這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么?

  六年的時間裡,我認識了多少朋友啊!那個又幽默、又天真的“大耳朵李然”;那個和我第一天鬧矛盾,第二天就和好的“小博士冉祥賀”;那個學習又好,體質又好的“假小子冉耀晨”,那個長得帥有勇猛的班長孟祥凱;那個老實、蒙文考試幾乎次次100的馬騰;那個身材矮小但知識淵博的張鴻鵬;那個數學成績忽高忽低的韓意;那個胖胖的、憨態可掬的張庭旭……

  啊,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多麼的多姿多彩呀,這段時光將成為我永久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