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的來去匆匆,歲月的悄然流逝,小學的記憶已被成為中學生的興奮感所沖洗得有些模糊,但我卻不想讓那珍貴的記憶這樣模糊下去。於是我來到親愛的母校,尋找我的童年記憶。 

  站在校門口,看着那飽經風霜的母校,不禁有些感慨,我的母校您還記得我嗎?您可記得我在這片土地上是怎樣的跌倒,又是怎樣的爬起的嗎?你可曾看得我在這片草坪上是那麼歡快而愉悅的嬉戲嗎?你又曾聽得我在教室里的郎朗書聲嗎?啊,我深深的記得我的童年就是在這裡度過的。 

  我忍不住再次見到母校時的喜悅與激動,匆匆走進校園裡,上空的白雲微微盪起了和同學們在這裡追逐、嬉戲、玩耍的情景。“站住,哈哈哈,我抓到你啦!”充滿純真幼稚的笑聲時時的會響在我耳邊,真教人難忘啊!校園的每個角落都記錄著我們的童年記憶,走到校園的花圃,看那青青的草坪,茂密的樹葉,五顏六色的花兒是那樣的令人陶醉。記得剛讀一年級,每當下課或放學就會與同學在這花圃中玩過家家,打彈珠,掏沙砌牆玩得可真叫得“不亦樂乎”,這種幼稚而又可笑的遊戲在我看來卻是那麼的難忘與珍貴。 

  誤打誤撞地走進我讀一年級時的教室,一排排矮小的書桌和短細的板凳映入眼帘,我已經忘了我當年的座位,走在一排排的座位中,拚命尋找我的座位,突然看到牆上刻了有些模糊的字,想起了當年因為調皮而在牆上用鉛筆有力的刻下自己的名字,這幾個字有如入木三分,雖經過清刷但卻抹不去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印記。不用找,這牆的左邊就便是我的座位了,我用手撫摸着矮小的課桌,想起了曾靠着這張課桌寫下了多少文字,讀過了多少課文,也曾趴在這桌上睡過懶覺。對着短細的板凳輕輕地坐下,窄小的座位已經容不下我的身體,讓我想起了以前面對着講台上的老師勇敢的發言,聽到教室響起了一片掌聲。想到了這裡我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想起以前因無知而犯了不少錯誤,受到老師的嚴厲批評。但我卻沒感到傷心,反而替我能受到老師批評而高興,因為這讓我學會知錯能改的大道理。 

  我的童年在小學里度過,在這裡我嘗食過酸、甜、苦、辣、咸五味,享受過喜怒哀樂四感,小學生活讓我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知識。我忠心的感謝我的老師們,是您讓我從無知變得知知,從懦弱變得堅強、勇敢,是您燃燒着自己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感謝我的同學,我會永遠記住我們小學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忘不了我們純真的笑聲,無邪的笑容和甜美的歌聲,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友情。還有親愛的母校,我是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的,從我第一天踏入校門時,您開始就記錄著我們的成長經歷,你給予我們寬闊的天地,讓我們在這裡自由的奔跑,開心的嬉戲,認真的學習,在這裡您送出多少人才,迎來多少精英。 

  我的小學就是這樣的難忘與珍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