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就要告別自己學習了六年的小學校園,即將升入初中。過去的那些日子,縱使是多姿多彩,難以忘懷,可終究還是要過去,不再回來了,這給即將升入初中的我,在新奇感與喜悅感中平添了一絲憂傷。

  過去的日子裡,風風雨雨,我和老師同學都共同走過,這其中包含了很多東西,老師的激勵,同學的誇讚,還有那中肯的有助於我更好更快地進步的批評……這些,都將成為過去,一去不復返了……

  我們的這個集體是在五年級時平湊起來的,剛開始時,大家彼此都不熟悉,後來,我們了解了,也熟悉了,直到友誼和感情越來越深的時候,我們卻要步入另一個學習環境,再次與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們面臨分別的現實,我的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想想春遊時大家的笑聲,傷心時難過的淚水,以及同學們那一次次鼓勵的眼神,老師們那一聲聲殷切的叮囑,此時,我才真正感到是如此的真誠和難忘。

  老師的教育把我們引向成功之路,我們既然上了這條路,就一定要走好這條路。今後的路,我們要自己走了,路上的岔道也要我們自己來選,升入初中,這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岔路口,一定要選好,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或許經過幾年後,我們會忘記某些同學的模樣,忘記曾經和同學之間的一些小事,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永恆的。不管有多大的變化,都不會改變我們師生間、同學間的友誼。因為媽媽常說:“能坐在一間教室學習,是種緣分。”所以,我在這時才明白,遇上這樣的老師,遇上這樣的同學,都是我們的緣分,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情,永遠!永遠……

  內蒙古烏海市第二中學初一九班 孫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