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捨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捨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已是初二的學生了,馬上就要步入初三的門檻。真的,時間過得好快!還記得那時剛進校門的短髮小女孩,轉眼間,已經長大了。 

  回想過去的一年多的生活,有着太多太多的美好,太多太多的回憶了。在記憶的長河中,夾雜着一絲絲的難忘。 

  初一的時候,剛進校門,就迎來了長達7天的軍訓,心裡是既害怕,可有好奇的期待着它的到來。 

  這7天,認識了他——我們的教官。本以為“教官”這個詞是嚴厲的代表,不過,在遇見他之後,這種感覺有些消散了 

  雖說我們訓練的時候,他經常板著臉(這好像叫什麼嚴肅),不過,有時候還笑一笑!但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位大哥哥。訓練之餘,他教會了我們為人處世的道理。我想班裡的同學是不會忘了他那句“有第一就爭,見紅旗就扛”。所說,我們班還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不過我想只要力往一處使了,不就行了嗎? 

  這時,我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的旋律——《團結就是力量》。 

  7天的時間,並不像想象中那樣的漫長。一眨眼的功夫就過了 。離別還是來臨了,忘不掉教官對我們的淳淳教誨,忘不掉唱《軍中綠花》時那一顆晶瑩的淚珠,忘不掉那一個個真心的微笑…… 

  真的忘不了,初二的時候也還是軍訓了,可就是沒有了第一次的激動。我想,第一次的軍訓是不會從我腦海流失的。

您正在瀏覽: 難捨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捨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