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壞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每當親朋好友問我:“在家裡是爸爸好,還是媽媽好?”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媽媽好!”因為我認為我的爸爸是個壞爸爸。

  記得我剛學騎單車的時候,我一踩,雙腳就像踩“風火輪”一樣,單車方向一點都不聽使喚了,剛想停住就四腳朝天,連單車一起摔在地上,我哇得大哭起來,這時,我多麼希望爸爸能扶我起來,拍去我身上的灰塵,安慰我。可是爸爸站在面前卻一動也不動,嚴肅地說:“你到底是不是四年級的學生,是就自己站起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到底是不是我的爸爸?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心裡暗暗埋怨:我的爸爸真是個壞爸爸!我掙扎着自己站了起來。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我漸漸發現爸爸並不是一個壞爸爸,而是一個好爸爸,他讓我在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學會堅強,學會做人這是爸爸對我的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