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請六年級的同學交卷。”隨着鈴聲的打響,我們結束了一天緊張的考試。

  當我們回到自己的教室時,教室里立馬“沸騰”了起來。大家都在幹嘛呢?哦,在考試的時候,大家都把自己的答案寫了下來,然後和同學們一起確認一下,看一下自己錯了沒有。

  雖然說教室里“沸騰”了起來,但是教室里的氣氛更加緊張了,因為每一個人都在擔心自己的答案錯沒。

  在看一下每一個人的面部表情吧!哇!真是豐富多彩呀!看,她笑的多開心呀!哦!原來她的數學題目一個題目都沒有錯,全對,難怪她這麼開心了;再看他,咦?他為什麼這麼傷心呢?原來他的語文題目,由於粗心把一個漢字寫錯了,唉,可惜喲!幸好只有兩分;咦!她怎麼哭呢?好傷心呀!唉,這個更可惜,英語筆試部分中的一個題目,由於沒能理解題中的含義,全錯了,太可惜了,八分耶,不過,也沒有辦法,考試已經結束了……

  “我數學一百分,今年暑假可以去廈門玩了,太好了!”“我英語沒有考好,看來今年暑假又有的受了,天吶,杯具(悲劇)呀!嗚嗚嗚……。”“我的數學只有九十幾分,也還差不多,可是,語文整體上都沒考好,怎麼辦?怎麼辦?”媽說今年考試考好了,就給我買一台筆記本電腦,看來,今年又享受不到了“……

  考試的成績,也關係到我們暑假中的一切呀!考好了,也還好,如果說考差了,那麼,暑假也就”完“了。

  每一年考試后的氣氛都是這樣,只願每一年都考好一點吧!才會有愉快的假期,輕鬆的心情呀!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