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我也鬆了一口氣。放學后,我像往常一樣出去散散。但是心裡卻有一絲擔憂:考試的成績會好嗎?特別是語文,因為作文好像偏題了。 

  第三天,老師開始宣布成績了。裴昊,數學92,英語96,語文84。當我聽到語文成績的時候,好像全身被雷劈中了一樣,上講台領試卷時,走一步就像是腳下踩着尖刀,試卷拿在手上,“史無前例”這個詞在我腦海中脫穎而出。一時間我好像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這段時間,玩佔據了我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我覺得無法控制自己。以往我自認為我很棒,可是,現在就證明了,我還是不行的。之前,每天放學回家,做完老師的作業后,我馬上飛奔出去,玩去了。總覺得一個人在家太孤單了。 

  不過,通過這次考試,我終於知道是我玩的太多,複習的太少。今後,我一定要努力起來,加油,朝明天美好的未來出發。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