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的科技水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的科技水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已經過了20年了。世界的科技水平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日新月異。 

  先說說“克隆”吧!記得這個詞在大約20年前可是一個剛剛出現的新名詞,但是現在可是非常普遍的一種技術。例如:我的奶奶早已去世,但是我把她的細胞帶到科學館那兒然後按照一個月15元來計算,我給了服務員120元。只要過一兩天就可以去把“奶奶”接回來了,相當於奶奶復活了。你說克隆技術神不神奇? 

  再來說說現在的汽車,不,應該叫“飛車”,是因為現在的車可以飛了。就是因為有了“飛車”,再也不用建大橋了。只要按下綠色的鍵就可以在空中飛了。車之所以可以“飛”,是因為在車尾多安裝了一個“產風房”和像飛機翅的“機翅”。產風房一開啟就可以“產”出適量的風,然後再利用機翅隨“風”漂浮在空中,這樣既快速又經濟. 

  你們看,20年後的科技水平多麼發達,20年後的社會多麼另人嚮往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的科技水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的科技水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