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暑假,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和同學幾乎都會游泳,心裡很羨慕。終於有一天,我忍耐不住了,便對爺爺說;“爺爺,我特別想學習游泳,您能答應我嗎?”我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卻想:“爺爺也許不能答應我,因為那裡曾經淹死過人。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爺爺爽快答應了,事情順利談妥了。

  在去游泳的路上,我提心弔膽,到了游泳池,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歡蹦亂跳,換好游泳衣,戴上游泳帽,爺爺看我提心弔膽的樣子,便鼓勵我:“不要害怕,有爺爺在沒問題!”在爺爺的鼓勵下,我下了兒童游泳池,爺爺先教我潛水,爺爺說:“潛水的意思就是把頭扎到水裡,屏住呼吸,因為如果……”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還沒等爺爺說完,我喊道。

  “知道了?”爺爺問。

  “知道了!”我說。

  “那好吧。”爺爺說,“我幫你數一數,你一共可以潛幾秒,行嗎?”

  “好吧?”

  於是,我把頭扎到水裡,雖然我把頭扎到了水裡,可兩隻耳朵,卻暗暗偷聽爺爺數數:“1,2,3……”我起來之後,爺爺說:“好,不錯20秒!”我聽了,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

  事後,我又練習了幾次,發現越練越長,我興奮極了。

  通過游泳,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什麼事,只要肯做,一定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