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汶川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那裡發生了5.12大地震,你們那裡的家園在這次大地震中被破壞了,我在電視上看見你們真的很傷心,看見你們的親人在這次大地震中死了,我們全國的人都為你們擔心,我們每天都在看電視,關心你們那裡的情況,電視上我看見了有很多的志願者,我不能去那裡幫助你們了,我會時時刻刻關心你們的,我會給你們捐錢的,我祝你們在一年裡開心快樂,能夠快樂的生活,能夠重建家庭,不要在想你們的親人了,人死不能復生,你們要是太想他們了會生病的,我們要好好的生活着才是。

  我們全國的人民會盡一切力量幫助你們的,幫重建家園,我希望你們能儘快走出大地震帶來的陰影,健健康康地長大。

  遠方的朋友:玉合

  2009年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