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閑着沒有事干,很無聊,便到處找事做,可找了半天也沒找着。正在我無奈的時候,順勢一下子坐向身後的沙發上,便感覺到有一些東西。我起身一看,原來是一堆臟衣服。我眼睛一亮,既然沒事做,何不幫媽媽洗衣服! 

  我像媽媽以前洗衣服那樣,先接一些水在幾個小盆子裡面,再把衣服分類,脫色的衣服分一類,不脫色的衣服分一類。因為媽媽說過,分類的時候要認真,不能馬虎,如果分錯了的話,有的衣服就容易染色了。我把衣服分好了過後,又把水放了一些在那兩個盆子了面,還放了幾小勺洗衣粉。又把它攪了幾下,再把兩類衣服各放在一個盆子裡面泡好。 

  等了一會兒開始搓衣服了,由於力氣太小,搓不動,所以我只能一點一點的搓。我終於搓完了。我又找來一個大刷子,一個搓衣板,就開始用大刷子來刷了,我用力一刷,我刷的那一快髒的地方就有點乾淨了,我把中間那一快髒的洗幹了后,我就開始洗衣領和袖子了,媽媽說過這些小地方必須認真洗才洗得乾淨,我終於洗完了,我又來洗襪子了,襪子是不能用刷子刷的,於是我就用手來搓,很快,我就把這些衣服和襪子都洗完了。 

  我把衣服端到陽台上,先找出一些衣架,再把一些衣服的水弄乾,搭在衣架上,然後把衣服掛有高高的橫杆上。 

  我剛剛從陽台進來時,媽媽回來了。她問我:“這裡的臟衣服哪兒去了?”我說:“我已經洗完了。”媽媽先用詫異的眼光看了看我,然後直奔陽台上。進來時,她高興地說:“哈哈,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會幫助媽媽做家務事了。”說完抱着我親了一下。這時,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