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毛衣的溫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衣的溫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間,冬精靈已降臨人間.天氣驟然變冷,在寒冷的侵襲下,我猛然想起了那件毛衣...... 

  那是一件灰色的手織毛衣,看見了那件毛衣,往事的一幕幕便一一浮現在眼前...... 

  那也是在一個冬天.有一天, " 朦朧,我幫你織件毛衣吧!””媽媽突然說道.這對於我當時九歲的年齡來說,無疑是一件天大的喜事,我不禁欣喜若狂.當天,媽媽便買回一包毛線和四根竹籤.晚飯過後,我便依偎在媽媽身旁看她打毛衣,看着來回穿梭的竹籤與一寸一寸增長的毛衣,幼小的內心中充溢無盡的喜悅.然而,媽媽的眼睛自從那一天起,每天早晨都是紅紅的.我知道,媽媽肯定又熬夜幫我打毛衣了,我不知怎的?突然不想要那件毛衣了.可能是對媽媽的心疼蓋過了對毛衣的渴望吧!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對媽媽說:"媽媽,我不要了,我不希望你太累.””媽媽微笑着撫摸着我的頭:"乖孩子,如果我不打的話你會凍壞的."面對媽媽的決心,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察覺一滴晶瑩的液體劃破我的臉頰. 

  不知過了多少個星期,毛衣終於打成了.看着毛衣上一條條毛線的紋絡,我不禁潸然淚下.我知道,在這一條條毛線的背後系著的是千斤重的母愛.那一整個冬天,我都沒有把它脫下,溫暖呵護了我整個冬季.這溫暖不僅是毛衣的溫度,更是母愛的溫度. 

  我明白,這件毛衣雖薄,但它的溫度卻能抵禦一切嚴寒!

您正在瀏覽: 毛衣的溫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衣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