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最大的財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最大的財富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金錢不是萬能的,有了金錢並不算是富有的。有時,我們的了一些小毛小病,可以送到醫院,用金錢來換取健康。可有時,我們得了一些難治之症,就算用再多的錢都只有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的機會才能康復。我們的金錢也是不可以買過去的時間的,就算你是世界首富,也不能買到過去的時間,哪怕是一分、一秒。所以,古人說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點也沒錯。人的生命是非常寶貴的,如果我們一不小心丟掉了生命,是會懊悔一生的。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 

  過去,我總是缺什麼想什麼,而對自己擁有的財富視而不見。現在,我明白了:我也是一個很富有的人。因為我擁有健康、年輕與生命。雖然,我已經很富有了,但是我仍然需要勞動,鍛煉身體,去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通過《最大的財富》這篇文章,我知道了:金錢與健康、年輕、生命之間的差距是很大的。金錢不可以買所有的東西,它不是萬能的! 

  戴埠中心小學6年級(5)班 邵璐

您正在瀏覽: 讀最大的財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最大的財富有感 暫無評論